帝政

干啥啥不行,脱发第一名

日常痴汉瑞破(1/1)

刚开始玩OW的时候一直在玩死神,然而怂,不敢冲,一直在外围游走,还经常迷路(。然后我就听到瑞破幽幽道:“我饿了……”

那一刻的我:////^q^////!!!!!!!!

好好好我们冲我们去杀人给你吃球球!!!!!!!!!!!!

啊为什么没有六个我这样我就可以把六倍的宠爱给瑞破!!!!!!


画了画车队的主要阵容,太自我妄想,就不打其他人的tag了……(。


-今天是万圣节活动第四天,抽到南瓜瑞破了吗

-没有


想问一下有什么笔电能带的起OW又适合绘图设计的吗>q<!小破笔记本带不起屁股看着车队的基友们吸吸吸乱斗乱斗乱斗升级升级升级开箱开箱开箱好绝望

评论(6)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帝政 | Powered by LOFTER